close
今天 爸爸跟姐姐 哥哥去試車
因為他們要買車 不過我對車沒啥感覺
再加上我起不來 所以放棄~~~

中午 去琪那裡跟她吃午餐
看了一直沒有印象深刻的電子情書~You've got mail~
然後 也沒啥好電視 她又是嗜睡的孕婦~~
我就去拼圖
因為她們晚上也沒有要在家吃
我就決定自己騎車去找爸爸他們~~至少不無聊
他們一直要我坐公車 因為姐姐有開車 可以一起搭車回來
但以我懶惰的個性 (走去公車站要五到十分 等車加轉車 再加到了又走路)
我還是機車一發動就出門了~~~
一去聽說嫂嫂身體不舒服 去刮痧 希望她儘快康復~~
但她還是貼心的幫大家買了車輪餅當點心~~~
晚餐 她說身體好一點了 所以自己下廚 她的廚藝一直是讚的
所以 我當然又吃了一頓好的
我們還叫了"有口皆杯"來喝 但我迷糊的忘了幫哥哥加珍珠
所以 我犧牲的自己的飲料
真可憐~~幫忙order還叫錯 但為了責任 我放棄自己那杯
誰叫自己手不聽話 少寫了"珍珠" 唉~~~~~~

更慘的是晚上 我登網路銀行 發現我忘記自己更改的代號
真的很氣銀行 讓我改來改去
更氣那些駭客 要不是你們 我應該不用改
真的是很討厭耶
我又要重新申請了 我討厭做麻煩的事~~~~
我討厭更改 因為我都忘記記下來
然後 悲劇就發生了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後 我還找不到我的金融卡讀卡機
我只能說 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
怎麼東西可以亂到我自己找不到
腦容量可以一下子忘了我兩個網路銀行的使用代號
我討厭詐騙集團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複雜了起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