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怎麼會如此不巧
活動與爸爸的牙齒看診日期相撞??
心中猶豫了一下下~~對不起我親愛的爸爸
但我當然還是以爸爸的事優先囉
因為我清楚的知道
如果我去拜託姐姐 那她本來就生根了觀念絕對會再次的加深不好的印象
所以 我這時非常知道自己的分寸應該放在哪~~~
我也覺得不應該把爸爸放到一個人自己去看醫生
雖然我不一定幫的上忙
而且 可能哥哥也可以陪
但是 我還是乖乖的做自己份內的事吧

看了新聞~~心超癢的~~~
因為今天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
只好找別的東西來彌補今天錯過的
算是精神轉移吧~~哈哈哈
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把癮降低一點呢??
不過 今天有兩個節目 至少還不會太寂寞~~
好好的享受一下電視上的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