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自己很用力的恭喜好友

可以跟自己相愛的人  經歷過風風雨雨  最後還是走上紅地毯

也不過兩年的婚姻生活  在最後的因為環境問題 

男方變心了   雖然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~~但精神的出軌傷害遠大於上酒店玩女人(我知道自己這樣形容很粗俗)

但  只因為環境的誘惑  就與女學生曖昧不明  甚至登門來炫耀 

我不得不說~~男人啊男人  你如果要偷吃  也該乾淨一點 

畢竟   謊言如果不拆穿~~你還可以擁有一個完美的形象~~你還有繼續玩的資格

雖然  這對女人不公平  但誰叫這世上  專情的人越來越少了~~

還有  只允許自己曖昧  卻不准老婆跟別人曖昧  這又是沙豬男人的雙重標準 

但為難了女人  最後還是得做出痛苦與不利的決定~~

男人總希望女人可以原諒  可以寬容  但怎麼不在事情可以解決的時間內

快刀斬亂麻  揮劍斬情絲  往往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  才想到  可以狠心的解決一切

卻已經來不及了~~~

愛  可以是甜蜜的回憶  也可以因為傷害  而變成痛苦的回憶 

明明是一個"已婚"的明顯身份  為何現在的大學生  喜歡這樣的"挑戰"??

只因為新鮮感嗎??  還是  不乾淨的愛情充滿的刺激與危險  才令人:怦然心動"??

忍不住要"詛咒"一下這位以破壞別人家庭為己任的女大學生~~

遲早會有一樣的報應在自己身上的   因為"第三者"的愛情壽命往往也不常久的

因為  你愛上的也不是一個癡情種  不是嗎?? 

我的心  跟著好友隱隱作痛~一起沉重了起來~

像是有一顆石頭壓在自己的心口上~我真的可以體會好友難過的心情

希望可以陪她走過這一切的不如意~~

她~選擇了不要這段婚姻  只因為付出太多  得到的卻是出軌的愛~~

我一直秉持的勸合不勸離~但如今我深刻的體會到 

感情的事  真的無法插手~因為  有許多結果是我們無法預料也無法承受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