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告訴自己  要做好很多事 
不過  我卻一直做不好~~
可以怪別人嗎?? 當然不可以~~
因為  我知道  只有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 
但  我更知道  很多時後  生活是無法自主的~~
有時  可以獨立的不需要任何人 
有時  卻拋不開與自己生命有關係的任何人事物~~

我開始告訴自己   要改變自己 
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生活就好了 
我要找出自己的路~~
過了而立之年~~有好多問題需要面對 
但我似乎選擇了默默逃避 
我開始不是很喜歡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 
因為  好像要面對許多的詢問  許多的眼光 
我喜歡跟三五好友  暢談許多自己的人生觀~~
但我開始害怕去接觸新的人事物 
因為我不喜歡去解釋說明~~很奇怪的心態 
我要先學會面對自己~~然後才可以去面對別人吧 
我的心似乎開始起了許多化學變化 
但也似乎盲目了起來~~
因為  我無法去判斷  到底怎麼做才是好的~~
或許  我該給自己釐清的時間吧~~ 

好悶~~真的  即使出走  似乎還無法把心沉澱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