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情雖然一直努力讓自己要保持在好的狀態~~
已經忘了正確發生的日期是哪一天了~~
因為一件事 我跟姐姐開始冷戰
如果照以前 有其中一方願意和好~~
應該不會超過一星期吧~~

不過 事情往往出乎意料之外~~
可能累積了太多 我們彼此也不願意去禮讓
現階段 我得到自己需要的某一部份的自由生活空間
但那是不完整的
因為在不愉快的情況下得到的結果~~
而且 也沒有真正的獨立
很多話我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可以不傷害人
大家可以開開心心過自己的生活
所以 好像也是只能維持某一種表面
一種沒有家人的感覺但卻是家人的關係~~

我今年已經是大家口中應該要結婚的年紀
可是我完全沒有對象 甚至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戀愛經驗
這樣的人生 好像看在別人的眼裡是不正常的
也可能當作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~~
不過 我不得不承認 我失去想去喜歡人的勇氣
因為 我不想去負擔一段感情 去解決談戀愛之後
要面臨對方希望有結果而結婚~~
我不喜歡責任
我不喜歡小孩
如果老天愛我一點 希望可以讓我也遇到一樣想法的人
或許 我就會有所謂的自己另外一個家~~
不過 就算最後我沒有家
我應該也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很好

四姐一直覺得我"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"
雖然 她不是直接這樣說 她就是不喜歡我沒有正常工作
一個月幾千到一萬的日子
所以 不段的規勸我要去外面找工作
但 真的有工作的人就是過充實的生活嗎??
這點我不否認 因為的確會因為忙碌有成就
不過 成就的背後又是什麼??
很多錢就很幸福嗎??
對 有錢真的很好~但有錢沒有時間花好像也不是太好
人生一定要有很多存款才代表有未來嗎??

朋友們雖然沒有說 我知道很多也很有微詞
或許我真該逼自己找一個工作來敷衍大家
那我該找怎樣的工作呢??
回餐飲業好像最容易上手 又可以運動
不過記憶與體力好像沒有二十幾歲的時候好
但是最容易應徵上吧 不過也不一定
因為我也失敗幾次 但兼差跟正職標準應該不一樣
好吧 就找個機會 找個工作 去應付一下大家的期望

人生 到底還要面對多少無奈??
不過 能夠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是最好的
但 每個人真的有這樣多正面態度嗎??
我希望自己多一點力量幫自己渡過不開心的事
希望每一天比一天更好~~

這是電視上看來的~人生有多少日子??
只有昨天 今天跟明天
把握每一天吧~~大家都努力的過日子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