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  因為朋友與老公的問題  我寫了一篇文章  

現在又看到這樣的新聞  我想說的是  雖然我還是覺得  世上外遇花心是大部分是男人

不過隨著世代在改變  女人也開始了外遇的"權利" 

我不喜歡去探討感情的問題  因為我始終覺得  有些感情來的快去的也快~

我只是覺得  為何選擇了婚姻  卻要在關係沒有解決的當下  選擇了背叛 

不論是男人或女人  我覺得都應該被譴責~~

理由只是因為分隔兩地~~原來所有的感情  始終是脆弱的  因為不論短期的分開  長期的遠距離  都經不起考驗

好像只有在小說的愛情世界裡  才有那種分開很久  但始終只有對方的感情~~

我不喜歡虛偽的應付  我喜歡坦白  雖然這樣很殘忍 但像這樣被公開  不是更狠??~~

的確事藝人難為  但就因為妳是藝人  而且妳喜歡把愛高調寫成文章  妳因為形象好而受歡迎

但最後  還是失去了大家的支持  因為妳沒有解決問題  甚至製造出問題~~

而且到頭來  大家都會說  要不是為了小孩  對~~小孩真的需要一個完整的家

但  這樣的家  真的溫暖嗎??  真的有愛可以體會嗎?? 

生命是延續這個世界很重要的使命  但卻有太多的問題  因為小孩  無法解決~~

我只是感慨  愛情如果真的要消失  即使是好幾十年的感情  也會隨風而逝~~

只因為  要追求另外一段更熱烈的愛~但真的可以持久嗎?? 

婚外情有好結果的好像也不多~在傷害別人之前  先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在愛吧~~這樣良心會好過一點~~

胡亂寫了一堆~  只是感慨世上專情癡情的人  往往都是容易受傷的人 

但我還是很肯定有很多幸福快樂的情人  夫妻喔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ee0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